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体内带毒难逃法网 一夜暴富终成泡影    
[ 日期:2019/8/5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15165 评论:0 ]

    毒贩为了运输毒品费尽心思,除了用行李箱夹层藏毒、鲜花饼藏毒等千奇百怪的伪装,还利用人体进行藏毒。
    很多狡猾的毒贩经常使用体内藏毒的方式进行贩毒,就是将包装好的毒品吞进肚子,然后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偷运到境内各地。一些年轻人认为带毒来钱快、“相对安全”,往往铤而走险,准备大干一票。
    其实,所谓的“相对安全”只是表象,一旦毒包破裂,就是大罗神仙在世也救不了命,即使侥幸逃过一劫也免不了被捉的下场。
    2019年7月29日19时许,永仁公安检查站查缉民警在京昆高速田房收费站查缉卡点开展查缉时,在例行查缉一辆车牌为云ESGXXX的轿车时,当查缉民警叫乘客出示身份证的时候,发现坐在该车副驾驶室的这名男子形迹可疑,凭借查缉经验,民警认为该男子存在运输毒品的嫌疑。



    经询问驾驶员,驾驶员告诉查缉民警,该乘客是从楚雄火车站上的车,前往四川攀枝花。
查缉民警遂将男子叫下车,经过进一步核查,该男子名叫段某正,男,23岁,河南省南阳市人,段某正承认其从楚雄打车体内带毒准备到攀枝花的事实。


    目前,已将段某正移交上级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沙场点兵磨利剑 实战演练淬精兵——楚雄公安举行第九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战演练活动
  下一篇文章: 惊悚!2.4米长眼镜王蛇爬入农户家浴室“蜕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