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国庆期间 永仁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 作者:巴扎黑 日期:2019/10/10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1459 评论:0 ]

  2019年国庆节期间,永仁县公安局以实现“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为目标,聚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主题主线,以满弓紧弦、枕戈待旦的最佳战斗姿态投入到各项安保工作中。

       社会治安良

 国庆期间,永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共接到报警314起,其中有效警情74起。未发生重大刑事、治安案件,道路交通及旅游景区秩序良好,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社会面防控有力

永仁县公安局启动社会面防控一级勤务模式,最大限度地将巡警、特警等巡防力量部署到街面和重点地区,强化方山风景区及重大活动区域的巡逻防控,切实加强对车站、公共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预防、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国庆期间,永仁公安检查站出动警力300人次,开展全天候24小时双向公开查缉,核查过往车辆19309辆次,核查人员45709人。

       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针对方山风景区“十一”长假客流量激增的实际情况,永仁交警在景区易堵路段增设巡逻岗位,增派警力,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国庆期间,永仁交警启动固定交通卡点2个,启动交通安全劝导站8个,每天派出巡逻组6个,加强108国道及216省道的巡控,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87起,全县道路未出现长距离长时间拥堵,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的安全事故。

  国庆期间,永仁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共投入警力3987人次,车辆569辆次,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巴扎黑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开展“七个一”活动上好“第一课” 严把入矫关
  下一篇文章: 中和派出所:开展农村交通安全联合集中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