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抗疫追逃两不误 永仁公安检查站抓获一名逃犯    
[ 作者:巴扎黑 日期:2020/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352 评论:0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永仁公安检查站全警全员在岗在位,冲锋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全力投入京昆高速方山查缉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2020年1月24日起,永仁公安检查站按照规范程序,逐车逐人比对筛查。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528人次,检查人员35569余人次、车辆14076余辆次,充分发挥了守护云南北大门的战斗堡垒作用。

非常时期,全国各地的逃犯迫于疫情防控排查压力,纷纷投案自首。然而,在这疫情防控的攻坚时刻,还有逃犯想来个“浑水摸鱼”,蒙混过关。

2020年2月9日凌晨,永仁方山检测点室外温度接近0摄氏度,一线执勤人员依然一丝不苟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凌晨4时许,查缉队员对一辆货车进行检查时,要求货车司机出示身份证,可货车司机却称未携带身份证。随后,查缉队员又要求该人员说出身份证号码,可他又称记不住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这名男子本以为特殊时期能够蒙混过关,可是查缉民警丝毫不松懈,要求其出示证明身份的相关证件。在查缉队员的再三追问下,该男子才拿出了他的驾驶证。

经查,该男子名叫丁某某,2019年因向银行贷款到期拒不还款,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正义面前,一切罪恶终将无所遁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开展城区“大消毒”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篇文章: 爱警出实招 战时“理发室”解决民警“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