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战“疫”进行时,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永仁法院人!    
[ 作者:邹佳妤 日期:2020/2/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748 评论:0 ]

这是一个特殊的新年伊始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狙击战争

结束了阴雨连绵的天气

今天的天空显得格外蔚蓝

路上的行人依然稀少

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

在异常严峻的考验之中

永仁法院干警不惧困难

默默坚守在防疫一线

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忠诚担当!

  “线下”防疫“线上”办案齐头并进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永仁法院干警组成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队,认真开展卫生清洁及常规消毒工作,每天对安检大厅、立案大厅、审判法庭等重点区域开展2次防疫和消毒;并对所有进入单位的干警及来访群众进行体温监测;通过微信群等有效形式,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倡导干警及家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营造“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氛围。

在“线下”防控工作精准到位的情况下,在“线上” 依托中国移动微法院、云南司法信息网电子诉讼平台、云解纷系统等智慧法院平台,利用电话、短信、微信、视频等互联网信息手段,引导诉讼当事人依法通过网上立案、缴费、调解、审判等线上方式办理诉讼事项,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尽最大努力为当事人和律师安全参加诉讼提供方便和保障,严防发生聚集性次生疫情,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

直击“疫”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永仁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及上级法院的安排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干警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在入城主要路口对外地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和情况核查。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爱警出实招 战时“理发室”解决民警“头”等大事!
  下一篇文章: 疫情当前 他冲在最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