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杨红波一行深入永仁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王杰 日期:2020/2/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931 评论:0 ]

214日,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纪委书记杨红波、法制处处长熊晓明一行到永仁县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文,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等参加检查指导。

杨红波一行深入永仁公安检查站入省口查缉点,详细询问警力部署、勤务排班、民辅警自身防护等情况,并听取了杜继勇副县长对永仁公安检查站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永仁公安检查站民辅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杨红波强调,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积极配合卫健部门做好疫情检测工作,全力以赴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环滇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永仁县公安局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来抓,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严明战时纪律,全警动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全县公安机关在永仁公安检查站入省口查缉点、京昆高速公路永仁出口等地设置8个疫情防控查缉卡点,24小时全天候协同卫健部门以及各乡镇开展查缉工作,做到入滇、入永主要道路全覆盖,做到逢车必查,一车一查,一人一查。特别是永仁公安检查站充分发挥入滇卡点区位优势,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安全防护墙,为全县、全州乃至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疫情当前 他冲在最前面
  下一篇文章: 莫趁疫情钻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