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到永仁调研    
[ 日期:2020/5/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7196 评论:0 ]

5月9日,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永定河及麻栗树水库州级河湖长李明到永仁县维的乡夜可腊村、永定河开展“雪亮工程”调研指导和河湖长制巡查检查工作。

“雪亮工程”是构建乡村治理新体系,建设平安乡村的一项重要举措,工程以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为指挥平台、以综治信息化为支撑、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应用为重点的“群众性治安防控工程”。李明书记对维的乡夜可腊村“雪亮工程”建设进行实地考察,充分肯定了永仁县委政法委、县电信公司在“雪亮工程”建设及应用取得的成绩。

并实地巡查永定河永定镇秧鱼坝段、城区段水质水体、日常巡查管护情况以及县城区污水管网分流改造及完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水务、环保、住建等部门分别对永定河城市防洪及美丽河道建设、永定河水质监测情况和县城污水排查整治情况作汇报。

李明书记就永定河管理、治理和保护成效提出下步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河湖长督办及通报提醒等制度;要巩固“清四乱”专项行动成果,抓好永定河流域水污染综合治理;要加快县城区污水管网分流改造及完善工程项目进度,提高雨水收集率和污水处理率,改善永定河水质;要集中各部门资源力量,推进永定河、麻栗树水库“幸福河湖”创建,改善河湖面貌,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宜就派出所:重拳整治顽瘴痼疾 织密农村交通安全网
  下一篇文章: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