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中秋慰问敬老院 真情走访暖人心    
[ 日期:2020/9/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71 评论:0 ]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9月23日上午,永兴乡党委政府组织永兴乡市场监管所乡民政办、部分青年党员、青年团员、青年志愿者、永兴商会负责人等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陪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为老人们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乡民政专干起诚向敬老院相关负责人强调,要严格落实敬老院疫情防控和安全各项工作,不断改善各项设施,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并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细致、细心、耐心服务,关心老人生活,尊重老人需求,抓好老人食宿,注意防火防电、饮食卫生,保证每一个老人的安全,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活动最后,大家为老人们送上月饼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开心、祥和的中秋节。

 

 

 

 

 

 

让老人过上舒心幸福的晚年生活是社会共同责任,永兴乡一直高度重视关爱老人这一项民生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敬老院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大对敬老院老人的关怀和爱护,从而在全乡形成了爱老、尊老、助老、敬老的良好风气。

  上一篇文章: 莲池乡人大代表团到宜就镇、猛虎乡参观学习“雪亮工程”建设
  下一篇文章: 中和镇:狠抓“三个转移” 争创“三无”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