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重阳节“四个一”系列活动    
[ 日期:2020/10/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1691 评论:0 ]

2020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县交通运输局围绕“四个一”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离退休干部重阳节系列活动,对退休老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积极营造关爱老干部的浓厚氛围,激发离退休干部正能量,共促永仁和谐发展。

一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结合离退休干部“四万三进”组织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老干部生活、学习、健康状况,做到走访慰问全覆盖,并对所有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良好祝愿,共走访系统离退休老干部17名,帮助解决实际困难7个,送去价值1400元的慰问品,让离退休干部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二是组织一次送学上门。按照规定严格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八项制度”,向行动不便的老干部送去相关的文件进行阅读,并由班子成员向老干部通报我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运行情况、永仁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县交通运输局2020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三是组织一次老干部体检。进一步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更好地保障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县交通运输局将组织退休老干部体检作为重阳节的重要活动,针对退休干部职工年纪大、人员多、行动不便等特点,积极与永仁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沟通协调,精心安排,做好服务工作。本次体检使他们能够及时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有助于老同志们对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四是组织一次廉政家访。县交通运输局强化老干部政治、思想、组织建设,整合资源,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廉政家访,发放《永仁县“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倡议书》17份,签订《永仁县领导干部家属家庭助廉承诺书17份,构建良好“家风民风”,杜绝老干部违纪违法行为。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三治”融合显威力 法治乡村出成效
  下一篇文章: 四抓四落实 全力保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