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召开2020年乡村两级计划生育业务培训会议    
[ 日期:2020/11/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04 评论:0 ]

 

为适应新形势下计生工作需要, 扎实做好下一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有效提高乡、村计生专干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11月27日,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县2020年乡、村计划生育业务培训班。局机关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县7个乡镇及63个村(社区)计生专干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县卫生健康局樊增芝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计生工作是一项群众性强的工作,直接关系群众利益、身心健康和家庭幸福。全县各级计生干部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计生工作新要求,做好工作理念、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等三个方面的转变。要不断加强业务工作学习,掌握更多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让各项业务工作更加规范化和程序化,切实提高基层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实实在在为育龄群众服务。

培训会议主要针对计划生育协会、法律法规、人口信息统计、计生奖扶政策及老龄工作、计生家庭及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等5个方面涉及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培训。通过全方位的业务培训,让基层广大计生干部对新时期计生工作新要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有效提升业务水平和计生工作专业知识与技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做好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抓好新形势下的计生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篇文章: 深入开展“四万三进” 加强森林资源保护
  下一篇文章: 云南省家庭教育大讲堂暨婚育新风宣讲进永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