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凝心聚力清家园 同心共护美仁城    
[ 作者:李飞虹 日期:2021/1/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383 评论:0 ]

自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高度重视,集中时间、人力、物力全力以赴深入推进,积极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扎实整治辖区环境卫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辖区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观。

美丽仁城,由你我守护。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干部职工通过积极参与环境卫生保洁,提醒周围商铺注意门前“三包”,几个月的时间内从卫生提醒人变成了“老熟人”,从“陌生人”变成了“老朋友”,从“冷漠”变成了“一见面就说又来打扫卫生了”,一系列的变化,带来的不仅是多了几个朋友,更是多了干净整洁的商铺和街道。商铺货物变得整齐有序,店铺门前变得干净整洁,保洁时路人从冷漠的走开变成了会笑着说“加油”。这些细微的变化,似乎意味着广大群众已经注意到了这项工作,并慢慢开始融入到其中。

爱国爱家,仁城美丽共同守护。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绝不是简单的清扫卫生,它不仅是当前重要工作任务之一,更是今后的常态化工作。通过广泛宣传,群众共同参与,通过清扫卫生、控烟行动、做工间操等带动生活方式上的积极变化,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激发改善自身观念,从行动上做到自觉维护,才能更好的守护好美丽仁城,营造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正如全国爱卫办等部门发起的《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所云:“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让我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全民动员、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用健康体魄,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中国!”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宜就镇认真做好强降温农业防灾减灾工作
  下一篇文章: 李厚禹副县长视察指导鲁母水库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