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水务局嘘寒问暖送关怀,走访慰问献真情    
[ 作者:范建伟 日期:2021/1/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03 评论:0 ]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永仁县水务局组织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县水务局班子领导分组带队对36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至离退休干部的春节慰问信和慰问金,传达了县委、政府领导及水务局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对他们节日的祝福。

一是对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以及挂点联系波者地村贫困老党员送上春节慰问金和礼品,真正做到把温暖送入家。二是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与他们的家属进行交谈,真心实意的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简要汇报了永仁县水务局2020年的水利建设情况及今后发展规划情况三是他们曾经为水利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真心的感谢,并殷切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发挥余热,多为水利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还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领导及水务局同志们的关怀和慰问。今后要坚定信念,力所能及的多为水务工作建言献策,做到老有所为。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维的乡 致力打造夜可腊村乡村治理示范点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水务局“三着力”从严从实做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