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 日期:2021/6/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223 评论:0 ]

6月11日下午,永仁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标志着永仁县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张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祥,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祥主持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张永致辞并宣布永仁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张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祥共同为永仁县乡村振兴局揭牌。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永,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祥为永仁县乡村振兴局揭牌

自扶贫开发战略实施以来,永仁县扶贫办始终致力于推动贫困地区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论述为指导,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在全县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全面履行脱贫攻坚参谋部、作战部的职能职责,尽锐出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为推动全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6265户22245人全部脱贫,50个贫困行政村全部出列,2个贫困乡镇全部退出,贫困县顺利摘帽,困扰永仁千百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立乡村振兴局,标志着永仁县“三农”工作重心的历史性转移,从集中资源支持脱贫攻坚进入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阶段。立足新阶段、新使命,永仁县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扛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任务和担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毫不松懈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个首要任务,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永仁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学党史 办实事 解决群众出行难
  下一篇文章: 中和镇强化烤烟中耕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