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5/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965 评论:0 ]

4月26日至27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重点围绕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起正权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宜就镇综治中心、永定镇苴却社区、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随机提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局长段智源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全县各级各部门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起正权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明确任务,全力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强化保障,确保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不断总结经验,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抓深抓实抓细。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瞧!“衣”往情深守护花开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