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作者:永仁政法 日期:2022/1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94 评论:0 ]

图片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永仁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统一着装、党员佩戴党徽,端坐静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领会报告中的新战略、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足实际,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振奋人心。

聆听了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倍受鼓舞,干劲十足!作为政法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锐意进取、积极拼搏,为创造更高水平的“平安永仁”“法治永仁”集中智慧、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维的乡:四项举措抓牢抓实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文章: 这些与祖国花朵的瞬间,温暖你的整个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