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这些与祖国花朵的瞬间,温暖你的整个秋天    
[ 作者:永仁警方 日期:2022/1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42 评论:0 ]

今天一起看看

当警察叔叔

遇上祖国的花朵

那些温馨的瞬间

 

1

我们是一路守护着你的人

永兴乡山高谷深,群众居住分散,家长每周利用摩托车、微型车等交通工具接送子女上学,没有交通工具的家庭则通过拼车、搭顺风车等方式送孩子上学。站好“护学岗”,为孩子们撑起“平安伞”,是永仁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民警每周的大事。

10月14日,正值各中小学放假,永仁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再次开启“护学岗”,为孩子们安全回家保驾护航。

2

我们是你永远可以信赖的人

10月5日,一名小男孩哭着来到永仁县公安局值班室求助,称因自己未完成作业,与父亲发生矛盾,不敢回家。

民警耐心地开导孩子,并联系上了孩子的父亲。经过与孩子父亲沟通,民警了解到因为作业的事情,孩子的父亲一气之下打了孩子,事后他也特别后悔,发现孩子不见了更是急得四处寻找,在得知孩子找警察“告状”后,他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民警现场教育了孩子的父亲,劝导孩子的父亲“尊重孩子,多与孩子沟通”。最终,父子双方和好,孩子父亲也表示会改变与孩子相处的方式,多些耐心与理解。

3

我们是最在乎你的人

10月12日晚,永仁县公安局民警在巡逻途中拍照记录工作情况,偶然在拍摄的照片里发现身后的小朋友正在敬礼。

看到孩子认真可爱的模样,民警在工作结束后返回找到了敬礼的小朋友,认认真真地给小朋友回礼,给足了小朋友们满满的“仪式感”。

秋意浓浓

秋风渐凉

一个个温暖的瞬间

诉说来自秋日的温暖

来自永仁公安的

温暖守护始终都在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篇文章: 心中旗帜更鲜艳丨永仁公安23面锦旗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