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永仁县公安局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 作者:余文德 日期:2016/2/24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6075 评论:0 ]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广大民警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月19日下午,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录》之狂妄与贪婪。警示教育片中人物放松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改造,信仰丧失、信念缺失,利欲熏心、以权谋私、不能自拔,从一名党员领导干部逐步蜕变成为腐败分子,最终深陷囹圄,追悔莫及,痛不欲生。全体民警深刻吸取腐败案件教训,切实将自身摆进去,防止出现“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的现象。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要切实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校正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断磨练党性修养,慎初慎微、管住小节,增强自觉抵制贪欲诱惑的“免疫力”和定力。二要正确对待权力,认清权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重,敬畏手中权力,谨慎行使职权。三要始终守住底线,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时刻坚守党纪国法底线,净化自身社会交往,谨慎交友,牢记身份,严格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觉遵守廉洁从警各项纪律规定,维护公安警卫良好形象。四要切实加强监督,充分认识到监督是对每一名党员干部负责,是最好的关爱和保护,要自觉将言行纳入到监督之下,形成监督常态化,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加强队伍建设上。

【责任编辑:李雄映】

  上一篇文章: 马庭文检查督导“赛装节”安保维稳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