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永仁县被认定为2015年度省级无传销城市    
[ 作者:许国芳 日期:2016/3/1 来源: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6764 评论:0 ]

永仁县以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平安永仁、美丽永仁”建设目标,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打传工作,成立了由分管副县长任组长的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狠抓组织领导和规范管理、狠抓基层基础工作、狠抓工作措施落实、狠抓宣传工作全覆盖。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村委会扎实开展打击传销工作,有力遏制了传销违法活动,确保了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深入有序开展,取得了显著工作成效。

经省州考评组于2015年11月份深入永仁县及所辖乡镇、社区(村)、市场监管所、派出所进行实地检查后,认为:各级党委政府重视支持,组织领导及办事机构和机制建设健全完善,工作措施落实,经费保障较为到位;各级市场监管、综治和公安机关履职到位并协调联动,主力作用发挥到位,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基层一线职能部门及社区(村)的源头管控措施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健全完善,预防防范措施落实到位;深入扎实抓宣传,不拘一格多形式、多渠道、多角度认真组织开展各种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良好氛围。近日,被云南省打传办、云南省工商局、云南省综治办、云南省公安厅认定为 2015年度省级无传销城市。

【责任编辑:李雄映】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认真学习传达省州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文章: 莲池乡“五个服务”开展关怀关爱流动人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