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永仁县法院开展司法警察集中培训    
[ 作者:周蓉 日期:2016/5/4 来源:永仁县法院 点击:9208 评论:0 ]

“烈日炙晒浑不怕,飒爽英姿展模样。”伴着四月春风徐徐,为全面提升我院司法警察及初任协警的整体素质,加快推进永仁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执法规范化建设步伐,提高司法警察的安全保障能力,确保法院工作安全运转和审判工作顺利进行,有效防范恶性事件发生。永仁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迎来了新一季的司法警察大练兵训练活动。

在《司法警察之歌》中本次训练拉开了帷幕,为期一周的训练得到了楚雄中院支队的大力支持。从稍息、立正的队列训练开始到解脱、带离等的实战训练,中院教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象生动的讲解示范了值庭、押解、安检、处置突发事件等规则和法警必备技能。此外,警械具的规范使用、组织演练突发事件情景再现处置流程等充实的课程安排也有效提高了我院司法警察和初任协警的执法水平和能力。此次训练,全体法警认真、刻苦,用最短的时间全面掌握了以上技能,两名女警也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精神,训练有素,切实提高了法院司法警察队伍战斗力,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法院武装力量、更好地保障审判和执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训练结束后,院领导对司法警察大队训练成果进行了验收检查,对本次训练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严格训练,提高了司法警察队伍综合素质,司法警察的执法水平得到了提升,实现了法院司法警察队伍的科学化发展。

                                                                                                                                                                 【责任编辑:李坚】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维的乡精心谋划,为“樱桃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