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森林卫士
    永仁县森林公安局积极深入扶贫联系点了解、收集受灾损失情况    
[ 作者:文学根 日期:2016/9/14 来源:永仁县森林公安局 点击:7330 评论:0 ]

 2016年9月6日22时30分至9月7日11时,永仁县境内普降暴雨,中和镇小直么降雨量达136毫米、大嘎么降雨量达205毫米,万马河永仁县中和街水位达1557.31米,达40年一遇洪水标准,超警戒线1.15米,超保证水位0.65米,超历史实测水位0.04米。暴雨造成永仁县7个乡镇房屋、交通、水利、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严重受损,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较大损失。

    灾情发生后,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和群众避险工作,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各类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完成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永仁县森林公安局局领导高度重视,9月8日,杨永局长亲自带队深入扶贫联系点维的乡维的村委会了解、收集受灾损失情况。在摸排情况过程中,杨永局长一是带领民警着重对扶贫联系点辖区内的水库、坝塘进行逐一的实地踏查;二是深入各村组向人民群众了解灾情。

值得庆幸的是,经过一整天的排查,整个扶贫联系点内并没有发现大的受灾情况,只有少部分水沟被冲断及两家畜圈被雨淋倒。均没有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李雄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全力以赴开展救灾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森林公安局宣传“叫阵” 聚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