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楚雄州公安局到德宏、保山考察交流学习检查站工作    
[ 日期:2017/3/31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7051 评论:0 ]

永仁公安检查站是全省以查缉毒品为主的12个固定公安检查站之一。也是全省12个州(市)、县(市、区)公安局管理的综合性公安检查站之一。根据云南省公安厅《关于规范和加强全省公安检查站建设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州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永仁县公安检查站的建设工作,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楚雄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闻同志的指示要求,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东,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支队长董兵,率领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永仁县公安局局长袁建新,及相关部门人员,于2017年3月20日至22日赴德宏、保山考察学习检查站建设及运行机制。张爱东副局长一行先后考察学习了德宏州木康边防检查站、梁河边防检查站和保山市芒颜边防检查站。

 

  

并认真听取检查站相关负责人对查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站运行工作情况及党务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并实地查看了检查站的设施建设情况及准备配备情况,通过实地观察学习,为下一步做好永仁公安局检查站的建设及建立起一套符合永仁公安检查站的日常运行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李雄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多举措规范管理 确保医疗环境安全
  下一篇文章: 习惯的养成从队列训练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