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加强消防安全教育 构建和谐平安医院    
[ 作者:殷绍彩 日期:2017/5/24 来源:永仁县妇幼保健院 点击:6179 评论:0 ]

为加强平安医院建设,推进中心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深入开展,近日,永仁县妇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邀请昆明市消防知识普及中心教官授课,旨在提高职工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与技能、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活动中,昆明市消防知识普及中心教官通过大量的火灾案例,为大家分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发生火灾时如何应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内容,还现场为大家演示火灾扑救、灭火器材使用、应急人员疏散、自救与逃生等方面技能,进一步提高该中心医务人员的火灾应急能力,强化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据了解,年来,永仁县妇计中心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经常邀请省、州消防知识普及中心教官为该中心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及灭火、应急疏散演练;中心定期进行消防安全巡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管理综合能力。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委政法委深入开展“5.17” 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文章: 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引导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