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委政法委开展环境卫生清扫    
[ 作者:魏加云 日期:2017/6/28 来源:永仁县政法委 点击:6096 评论:0 ]

2017年是爱国卫生运动开展65周年,4月份是第29个爱国卫生月。永仁县委政法委围绕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卫生宣传整治活动。

一是围绕“为了人民的健康—65年的历史与展望”主题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和控烟健康等知识,引导群众摒弃乱扔、乱吐、乱贴、乱画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群众“社会大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对健康中国建设的认识,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二是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消除“四害”孳生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县爱卫办安排,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于4月28日在县城责任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通过全面打扫、清理,责任区内各主次干道路面变得干净整洁,沟渠角落垃圾得到有效清理,各处死角的卫生也得到有效改善。此次活动使乱扔垃圾、乱倒污水、乱推乱放、乱贴乱画、乱搭乱建的现象得到有效控制,街道两旁堆放的杂物、垃圾桶等得到彻底清理,城镇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三是有益身心健康的健身活动,广泛参与体育锻炼,“管住嘴、迈开腿”,增强人民群众体质。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卫生环境,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定镇:“三点一线”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司法局局长徐景荣为老干部开展综治维稳、平安创建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