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永仁县司法局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 作者:张松 日期:2017/7/27 来源:永仁县司法局 点击:7616 评论:0 ]

为强化全局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各项政策、程序及工作措施的了解和掌握,7月24日上午,永仁县司法局开展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局班子成员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考试。 

通过集中考试方式,进一步提高帮扶干部把握精准扶贫政策、开展帮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本次测试内容涉及“五查五看”、“六个精准”、“三个调整”、“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等一系列政策知识。通过测试检验学习效果,寻找政策盲点,让干部职工认识脱贫攻坚目标是什么、干部扶贫工作要怎么做、如何帮助贫困户脱贫等问题,进一步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精准扶贫政策知识,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工作能力,以使对精准扶贫政策及相关知识耳熟能详。



测试结束,局办公室人员对试卷进行了改卷打分,分数不足90分的干部职工将进行补考,确保人人过关。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2米长的眼镜蛇到农家“做客” 警察蜀黍送其回家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水务局加强饮用水水源地管理确保水源水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