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用青春风采点亮基层舞台    
[ 日期:2017/8/2 来源:永仁县团县委 点击:6110 评论:0 ]

为全面总结即将离岗志愿者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继续做好县内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与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沟通交流。7月28日下午,永仁团县委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迎新座谈会,24名在岗志愿者和新招募的2名国家项目志愿者、3名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会议。

会议在志愿者代表制作的PPT中拉开了序幕,从招募上岗到开展志愿服务,再到互助进步的友谊,通过PPT的展示把大家的工作、生活记录眼前。会上,新招募的2名国家项目志愿者和3名研究生支教团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使彼此间的了解得到了进一步加深。会议安排了3名即将离岗的志愿者代表结合自身志愿服务工作中的所知、所感、所想进行了发言。座谈交流环节,其余愿者们也纷纷踊跃发言,或讲述一年的志愿服务故事,或分享一年的志愿服务感悟,或浅谈一年的志愿服务收获,或探讨如何改善管理服务工作、推动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等问题。

最后,团县委书记杨永祥同志在会上再一次带领大家学习了志愿者管理办法并总结了志愿者在过去两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们要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二是希望新加入的志愿者们能尽快了解县情,融入志愿者集体,为西部发展尽一份力;三是希望离岗志愿者积极就业创业,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在今后人生的舞台上书写更加绚丽的人生乐章。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实施以来,各地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深入我县基层一线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他们用自己的知识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努力,是他们用爱使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温暖,是他们用敬业使一次次大型活动圆满完成,也是他们用汗水诠释了最美的青春。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更加坚定了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了人生的价值与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他们会一如既往的发扬志愿者精神,继续为永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委常委会听取信访工作汇报
  下一篇文章: 查获网购涉枪案件4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