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中年男子拾金不昧 高尚品德获赞誉    
[ 作者:朱芋蓉  日期:2017/9/25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6392 评论:0 ]

    2017年9月14日,一名中年男人来到永仁县公安局宜就派出所,说在宜就新大街路段捡到钱包一个,在原地等了好长时间也未见失主,因此想将钱包交来就派出所,希望派出所帮忙找寻失主。
      民警打开钱包,发现包内有身份证和银行卡等物品,交钱包后男子不愿留下姓名,就悄悄离开了派出所。
宜就派出所民警迅速查找到失主信息,并及时终于联系上失主,通知其到派出所领取钱包。
      原来,失主是宜就镇宜就村委会村民祝某某,今天一早来宜就街赶街时不慎将钱包丢失,正在四处寻找未果准备放弃时,接到民警电话,惊喜万分。祝某某赶到派出所,当场查验钱包,发现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全部都在,十分感动。
      祝某某希望通过永仁警方向那位拾金不昧、做好事不留名的男子表达感谢之情,同时也感谢公安民警高效办事,急百姓之所急的工作作风。
拾金不昧自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样拾金不昧的精神难能可贵,同时这样拾金不昧的行为也是永仁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成果!在提倡和谐社会的今天,拾金不昧这种精神更是值得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七旬老人外出迷路 民警护送获点赞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公安局“平安三号”经侦“护航”行动再见成效,小贩主动上交假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