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2013—2017年全县综治维稳工作 先进集体和个人”拟表扬对象公示
    关于“2013—2017年全县综治维稳工作 先进集体和个人”拟表扬对象公示    
[ 日期:2018/3/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444 评论:0 ]

 

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委办局,县级国家机关各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综治维稳工作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工作预见性,一手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一手抓深入解决源头性、基础性问题,推动平安永仁、法治永仁和过硬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荣膺省级先进平安县荣誉,获楚雄州平安杯,2015年荣获楚雄州先进平安县荣誉,2016年综治工作获州级二等奖, 2017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排名全省第1名。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综治维稳工作,巩固全县安全感和满意度。经县委第42次常委会议研究,县委、县人民政府拟对 2013—2017年全县综治维稳工作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

通过各乡镇、县级各部门推荐上报,经县综治办主任办公会讨论研究,并征求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卫计局意见后形成拟表扬意见。现将“2013—2017年全县综治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38日至310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永仁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提出。

一、先进集体(40个)

(一)县级(21个):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纪委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经信局、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公安消防大队、县森林公安局白马河派出所、县妇幼保健院。

(二) 乡镇(19个):永定镇、莲池乡、猛虎乡、维的乡、中和镇永定派出所、永定镇小汉坝社区、永定镇麦拉村委会、莲池乡勐莲村委会、宜就镇综治办、宜就镇拉古村委会、宜就镇宜就村委会、猛虎司法所、维的司法所、中和司法所、中和镇支那村委会、永兴乡综治办、永兴司法所、永兴乡拉姑村委会。

二、先进个人(80个)

(一) 县级(50个):李晓青、李学文、杨  、彭  莉、杜 萍、李发安、李国春、钟廷伟、郑应美、胡德宏、胡必辉、  杉、吴  超、杨洪福、孟晓琳、邵必学、李景高、刘绍翠、汪加敏、罗朝伟、杨忠华、王治民、李晓玲(教育)、钟祥永、汪剑彪、起艳丽、龙光俊、金丽琼、马继源、李德平、马丽沙、殷吉顺、苏朝林、徐红玉、尹 志、殷宏傅、陆荣亮、冷云超、郑春云、杨 会、邓光发、殷朝勤、善从寿、古润荣、郑周发、杨艳丽、夏永江、李  艳、王贵忠、高文元。

(二) 乡镇(30个)

永定镇(6个):李本武、杨海滨、鲁锡玫、文春禄、

黄镜武、洪国祥

莲池乡(4个):罗雪芹、普小娟、文海东、邓云平

宜就镇(4个):普学昌、张春培、何明辉、周新林

猛虎乡(4个):金学琼、金晓玲、何礼金、曹永喜

维的乡(4个):杨永胜、徐文金、王泽春、李 

中和镇(4个):杨  灿、李加昕、李屿斌、夏国超

永兴乡(4个):李友元、苏嘉清、张迎燕、山富永

 

举报电话:6716146    电子邮箱:yrzfwzzb@163.com

                                                 

 

永仁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38

  上一篇文章: 最高检五年承办527件代表建议
  下一篇文章: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