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靓”出新姿态,迎接党的“生日派”    
[ 作者:朱芋蓉 日期:2018/7/3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3656 评论:0 ]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永仁县公安局宜就派出所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参加全镇迎“七一”卫生大扫除活动。

6月29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局宜就派出所民警、辅警顶着炎炎烈日,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拿起扫帚、锄头等清洁工具,分小组、分片区对宜就的街道及彝人新村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在党员干部的带动示范下,全镇群众也积极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全镇街道、公路沿线的卫生死角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服务奉献意识,而且有效提升了全镇整体环境水平,以全新的风貌、全新的姿态为党的生日献礼。【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公安部推20项交管改革新举措 9月1日起车辆全国"通检"
  下一篇文章: 首次! 中国就“一带一路”法治合作举办高规格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