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定镇:多举措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作者:李正梅 日期:2018/7/31 来源:永仁县永定镇 点击:3971 评论:0 ]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永定镇紧密结合辖区内社会治安形势,科学统筹安排,采取得力措施,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一是加强法制宣传,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该镇加大法制宣传力度,通过“扫黑除恶”张贴公告、悬挂横幅、QQ群、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宣传法律基础常识,形成“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二是公布举报方式,发动群众监督举报。公布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方式,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当面举报、信函、电话、网络通信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

 三是坚持综合治理,遏制黑恶犯罪。该镇充分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优势,加强对黑恶势力易发、多发地带的排查整治,推动落实重点领域的监管责任,坚持打早打小,形成压倒态势,持续发力,最大限度挤压黑恶组织的滋生空间。

 四是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该镇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与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加强基层政权建设、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以及与加强普法教育、移风易俗结合起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

今后,永定镇将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努力维护全镇社会治安稳定、百姓安居乐业的发展环境。【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高温下10个真实画面,过亿人围观百万点赞
  下一篇文章: 责任 是森林警察的一枚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