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殷切关怀情暖警心 满载希望扬帆起航    
[ 作者:黄艳菲 日期:2018/8/23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10466 评论:0 ]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措施,激励民警子女积极进取、奋发图强,8月21日,永仁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民警子女高考升学座谈会。

座谈会上,永仁县公安局政委杨志辉代表局党委及全体民警向金榜题名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学子们发放了奖励助学金。

金秋时节  丹桂飘香  喜讯频传

政委杨志辉在了解到民警子女们的录取情况后,赠与了学子们一首诗“十年磨砺宝剑成,芳苞初绽香未浓,楼外风光开胸臆,须知还有更高层。”学子们在2018年高考中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这不仅是公安民警家庭的骄傲,也是我们警队的荣耀,希望学子们进入高等学府后继续努力,刻苦钻研,无论在学业还是生活上都能自立自强,积极向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要懂得珍惜与感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学子们畅谈人生规划,感谢父母,纷纷表示进入大学后一定不辜负警队的关心关怀,不辜负父母的悉心培养,珍惜青春、努力学习,用奋斗与拼搏书写美好未来。【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宜就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召开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