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召开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推进会    
[ 作者:陈俊刚  日期:2018/8/28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3183 评论:0 ]

为全面推进永仁县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确保我县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顺利完成。827日上午,永仁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推进会。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德宝出席会议并就推进我县黄标车治理淘汰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永仁县公安局副局长杨永旺就永仁县辖区内黄标车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意见进行交流发言。

罗德宝副县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责任认识。要切实增强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打赢治理淘汰黄标车攻坚战,确保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圆满完成,切实保护好永仁县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二、严格落实措施。按照“落地见人、见车”的要求,将淘汰黄标车的详细数据按照属地原则,层层分解至乡镇。按照包保责任制要求,组织专人专车查找车辆和车主,告知办理提前淘汰流程和相关补贴政策,督促在用黄标车车主办理报废手续,对已灭失的黄标车督促车主签订机动车灭失注销申请。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坚决执行,确保按时按量完成任务。

三、加强宣传引导、广泛争取群众支持。一是开展媒体宣传。主动通过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群众最常接触的媒体,集中宣传黄标车淘汰政策、补贴标准,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黄标车高污染、高排放的危害性,争取全社会的支持。二是开展入户宣传。充分调动乡镇(社区)村委会等基层力量,主动上门与辖区黄标车车主“面对面”进行宣传,说明利害关系,最大限度争取车主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殷切关怀情暖警心 满载希望扬帆起航
  下一篇文章: 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