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送证下乡 让便民利民跑出新速度    
[ 作者:善从智 日期:2018/8/30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3903 评论:0 ]

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出“送考送证下乡”服务举措以来,解决了农村群众进城办证路途远、花销大、周期长的难题,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2018823日,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再次开展“送证下乡”服务,到距县城100多公里的永兴乡为村民发放驾驶证,让群众少跑腿、少等待,让服务跑出高效率、新速度。

“从今天起,我已取得驾驶摩托车的资格,在此我郑重宣誓,坚决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做到饮酒后不驾车,不超速、超员,不驾驶有安全隐患、无牌无证车辆,不将车辆借给无证人员驾驶,按时参加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上道路行驶戴安全头盔,带齐证件;发生交通事故时不逃离现场,积极抢救伤者,配合交警部门保护现场及开展案件调查工作。”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带领全体初领证驾驶人宣誓。

通过领证宣誓,强化对初领证驾驶人的安全宣传教育,让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也下乡,提升了农村地区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

领到驾驶证后群众高兴地说“永兴乡离县城有一百多公里,我们跑一趟县城不容易,有时忘记携带相关证件,来回要跑很多冤枉路。现在政策好了,交警上门服务,为我们下乡考试,又将取得的驾驶证送到我们家中,为我们节省开支,我们感激不尽”。【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委办公室公室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下一篇文章: 筑牢交通防护网 为新学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