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扫黑除恶】全民参与 永仁掀起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热潮    
[ 日期:2019/3/1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2734 评论:0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永仁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基层、走村入户,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在全县掀起了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高潮。

永定派出所

春节期间,永定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辅警深入辖区行业场所、各单位及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及张贴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及有关政策,鼓励广大群众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黑恶线索,展开扫黑除恶宣传发动攻势。

宜就派出所

宜就派出所充分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契机,分组入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宣传挂历发放到每一户,扫黑除恶知晓到每一人。同时,在村委会、村组人员密集处粘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宣讲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对辖区有不法之心的人进行了有力的震慑。

猛虎派出所

猛虎派出所多次组织各村委会干部、治安积极分子及单位负责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结合乡情、村情实际,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高村组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思想认识。

社区民警多次深入辖区各单位、村组,广泛张贴、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挂历、台历等宣传材料,充分发动辖区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时,充分利用街面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维的派出所

维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万家活动。民警深入各村寨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的同时,挨家挨户进入到村民家中,面对面与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鼓励引导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接受群众咨询相关法律知识,畅通举报渠道。

春节期间,通过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让基层干部群众看到永仁县扫黑除恶的实际战果,感受到党委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实现人人知晓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特征,个个知道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依靠人民群众布下“天罗地网”,让黑恶势力“无处可躲”。

黑除恶线索举报方式:

一、来人举报

直接到各级公安机关或向执勤民警当面举报。

二、来信举报

通过信件向各级公安机关举报。

三、电话举报

拨打“110”及各级公安机关、派出所向社会公布的报警电话——

楚雄州公安局刑事犯罪线索有奖举报中心举报电话:0878-3123110、0878-3201461;

永仁县公安局刑事犯罪线索有奖举报分中心举报电话:0878-6711474。

各派出所电话:

永定派出所0878-6714110

莲池派出所0878-6851110

宜就派出所0878-6811110

猛虎派出所0878-6821110

中和派出所0878-6841110

永兴派出所0878-6881110

维的派出所0878-6891110

方山派出所0878-6831110

四、短信举报

向公安机关对社会公布的短信举报电话发送举报信息——

楚雄州公安局刑事犯罪线索有奖举报中心举报手机号码:13887886110;

永仁县公安局刑事犯罪线索有奖举报分中心举报手机号码:18308781397。

五、微信举报

关注楚雄州公安局微信公众平台“楚雄警方”(微信号:“cxzpolice”);

永仁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平台“永仁警方”(微信号“yrjfttxsh”)举报↓↓↓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平安五号】火眼金睛识谎言 永仁交警查获被盗抢车辆
  下一篇文章: 对于黑恶势力,我们只有一种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