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学习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 作者:邹佳妤 日期:2019/3/11 来源:永仁县人民法院 点击:12278 评论:0 ]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同志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永仁法院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永仁县“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第一组志愿者来到城区环城北路,沿路清理路面和绿化带内的垃圾和杂物,美化区域卫生死角,并认真地将垃圾集中清运。针对过往行人乱扔垃圾的行为及时制止并劝解,并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增强社会各界爱护环境意识,倡导全社会形成环境保护,爱护家园的良好风尚。

第二组志愿者走上街头,向过往的行人派发扫黑除恶宣传册,并认真细致地向群众讲解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问题和相关政策,介绍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发动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第三组志愿者来到太阳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小册子,诉讼指南等有关法律资料,对前来咨询的群众,也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切实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

多年来,永仁法院干警满怀着雷锋精神传承者的信念,坚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在全院上下形成了良好的风气,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宜就镇扎实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文章: 永定镇多措并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