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定镇“四举措”全面推进禁毒工作    
[ 日期:2019/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351 评论:0 ]

永定镇坚持预防宣教、社会帮教、重点整治同时发力,不断健全全民禁毒工作体制机制,多措并举全面调动和凝聚全社会力量,深入推动全镇禁毒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织密工作网。将禁毒工作纳入党委政府重点工作议事日程,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以各村(社区)委会为单位,每个村(社区)委会设一名禁毒专职人员与一名社区民警配对,构建完善禁毒工作网格,实现禁毒工作管理规范化、常态化。

  二是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统筹协调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形成各村(居)委会、各部门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格局。

  三丰富载体,广泛宣传。全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六进”活动,成立工作组进村入户宣传、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农村广播、悬挂标语横幅等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提升禁毒宣传教育水平。

  四是强化排查,全面整治。建立完善无人机与人工踏查相结合的立体化体系,开展定期踏查行动,严防违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做到辖区内全面排查无死角、无遗漏。

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专题会议2次,配备禁毒队伍12支36人,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2次,进村入户宣传12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份,悬挂(喷绘)宣传标语48条,广播宣传90余次。【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定镇多措并举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下一篇文章: 【今天我当班】龙探长和他的工作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