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扫黑除恶】永仁警方:掀起扫黑除恶飓风 剑指社会治安乱点    
[ 日期:2019/4/4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3623 评论:0 ]

  为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态势,2019年3月以来,永仁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行业场所重点领域治安乱点专项整治“霹雳行动”,全力为人民群众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整治行动期间,永仁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着力解决歌舞厅、洗浴场所、酒吧、电子游戏厅、网吧等行业场所存在的涉黑涉恶、涉黄涉赌涉毒及非法小广告等突出问题;严厉打击整治夜间飙车、城区违停、酒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铲除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治安乱点。

     3月29日晚,永仁县公安局各清查组民警分别对城区的旅馆酒店、KTV、出租屋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集中清查,重拳整治城区涉黄涉赌涉毒治安乱象。交警在城区文汇路、建设路、环城南路、永定河东路等严管路段,对“三超”、酒驾、无牌无证驾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整城区交通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通过集中整治,永仁县城区社会治安面貌有了新的改观,社会治安发展持续向好。

     在此,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全县治安突出问题整治进行监督,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及其他违法犯罪线索。

      举报电话:110;0878-6711474; 18308781397。

     公安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对群众举报的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举报人奖励;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总工会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文章: 2019年“清明节”两公布一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