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定镇突出“严、细、实”促进驻村干部主动担当作为    
[ 日期:2019/5/23 来源:永仁县永定镇 点击:9816 评论:0 ]

今年以来,永定镇突出“严”、“细”、“实”,促进驻村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一是日常管理突出“严”。严格落实驻村考勤、请销假等制度,督促驻村干部认真记写工作日志。采取随机抽查、专项督查等方式,严查驻村干部到岗和履职情况,防止“走读”等现象。

二是考核内容突出“细”。结合脱贫攻坚有关要求将驻村干部到岗出勤、政治表现、履职能力、工作业绩、群众评价等作为考核内容,通过“查、看、听、评”四个环节,采取村述职、镇考评和上级组织部门审定的流程进行全面考量,促进驻村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三是帮扶工作突出“实”。把驻村干部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落实帮扶责任、推动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作为硬任务,督促驻村干部平均每天至少走访一户贫困户、每半月组织一次党员活动、每月进行一次工作小结、每季度为群众办一件实事,使驻村干部在履行帮扶责任的同时,接受基层一线历练。

(永仁县永定镇:李正梅)

  上一篇文章: 聚全民之心、举全镇之力,永定镇持续推进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下一篇文章: 永定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