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定镇厘清思路将大比拼活动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工作稳步推进    
[ 作者:李正梅 日期:2019/5/27 来源:永仁县永定镇 点击:24097 评论:0 ]

根据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中,永定镇党委紧紧围绕“干什么、怎么干”,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提出了“四比拼四争做”的工作思路,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加强领导全面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永定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深入开展并保证活动效果,我镇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为双组长,镇党委副书记为常务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站所长、村(社区)书记(主任)为成员的永定镇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镇党政办,负责大比拼各项日常工作,目前,镇党委共组织召开专题研究工作会议2次,对大比拼各项工作进行统一领导、全面部署。

    深化学习筑牢根基。永定镇通过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推进会议、学习研讨等系列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制定“四个一”理论学习制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规定学习人员、内容范围,以“会议领学、个人自学、微信送学”等为抓手,“发放1本专用学习记录本、对下发文件均组织1次集体学、每月检查1次学习记录、每月通报1次学习情况”,以保证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不走样,贯彻落实不走样,目前共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4次40余人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7期490余人次、专题学习1次70余人,干部职工交流群推送学习内容4期。

 咬紧目标真抓实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提出的“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州委、州政府“1133”发展战略以及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明确的目标要求和比拼重点,永定镇共梳理出2019年各项指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争取项目资金、预算支出、问题整改等 “挂图作战”进行任务分解,立足新要求、新目标、新作为,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到人人心中有动力、有目标,个个肩上有担子、有责任,全面凝聚起推动大比拼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定镇司法所进村入户深挖涉黑涉恶线索
  下一篇文章: 永定镇抓实“十项工作” 全力扫黑除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