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联合执法多管齐下 乱点整治成效显著    
[ 日期:2019/5/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172 评论:0 ]

2019年以来,永仁县公安局永兴派出所按照“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云南”的要求,联合永兴市场监督管理所等有关部门,着力推进永兴街、永兴农贸市场等乱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永兴乡长期存在街天车辆乱停乱放、小商户摆摊占道等问题,影响了永兴街道环境,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此,永兴派出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治安乱点整治工作。

一是积极向永兴乡党委政府汇报工作,争取乡党委政府支持,在永兴街、新大街画出停车位,规范车辆停放秩序。

二是联合永兴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开展街天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规范商户摊位摆放,禁止摊贩占道经营。

三是开展街天道路交通整治工作,通过巡逻、定点查缉等方式,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和通行秩序,处理了一批交通违法行为。

通过多方努力,永兴乡基本解决了街天车辆乱停乱放、小商户摆摊占道等问题,永兴街天秩序井然,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禁赌,势在必行!
  下一篇文章: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永仁公安: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锻造新时代仁城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