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永仁公安: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锻造新时代仁城铁军    
[ 日期:2019/5/27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2460 评论:0 ]

    5月22日,永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一行深入永仁县公安局扫黑办、永仁公安检查站、永定派出所等基层一线部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永仁县公安局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杨健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建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公安主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三是要坚持不懈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执法公信力;四是要坚持从严治警,紧紧围绕队伍建设教育整顿活动,锻造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仁县公安局始终坚持学深悟透把握实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建引领 筑牢忠诚之基

    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全警忠诚教育,由党委带头,通过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局民警集中学习、部门集体学习等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所队,深入到民警心中,形成上下联动、层层推进,切实学出忠诚信仰、学出坚定信念。

立足实际 做到知行合一

     牢牢遵循“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前各项公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违法犯罪问题,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立足永仁实际,有针对性的填补“治安洼地”,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锻造铁军 践行新使命

    紧密结合“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和“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从严从实开展队伍建设教育整顿活动。通过加大对日常工作、警容风貌、工作作风等方面督查,严格落实民警行为规范积分制管理,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和教育整顿常态化,确保警钟常鸣,队伍不出问题,着力锻造永仁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使命。


    在下一步工作中,永仁县公安局将不断开拓进取,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联合执法多管齐下 乱点整治成效显著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政府办公室专题研究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反馈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