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永仁县农业农村局在党组会上研究部署扫黑除恶边督边改工作    
[ 作者: 马继源  日期:2019/6/3 来源:永仁县农业农村局  点击:2254 评论:0 ]

5月28日上午,农业农村局班子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林业和草原局钟进文组长参加了农业农村局第二季度党组会议,就近期开展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暨扫黑除恶第二阶段边督边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安排部署。

会上,徐局长及时传达了27日晚县委召开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和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省第二阶段边督边改工作要求,结合本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提出更具体的要求:一是局扫黑办要认真对照相关文件,抓好中央、省、州、县各次督导检查需完成的材料情况,做好查缺补漏工作,完善档案资料的归档管理。二是对照整改要求,认真检查发现问题是否已整改到位、是否存在假整改、是否存在走过场的情况,检查存在问题和整改材料是否一一对应。三是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大排查大起底为契机,各分管领导要抓好县乡联动,把开展日常业务和扫黑除恶有机融合起来,深入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聚焦行业监管漏洞,认真督导所分管领域的乱点乱象整治情况,要认真对待,及时处置,特别是群众关心的农资、农药、农机、种子、兽药、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农产品生产、渔业等领域,要严格监管,严格准入条件,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四是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举一反三、全面整改,整改到位,深挖问题根源,建立长效机制。五是扛实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政治作风纪律教育,严格管理分管站股,管到位,不要漏管、脱管。

局党总支办、局扫黑办工作人员共11人参加了这次专题会。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强化主体责任提出 四项措施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