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永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企业负责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 作者: 李金国 日期:2019/6/6 来源:永仁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2806 评论:0 ]

为进一步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6月3日下午,永仁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县内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行业等企业负责人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宣传相关政策法规,统一思想,推进工作。

会上,局领导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和扫黑除恶工作要求及贯彻落实措施,集中深入学习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知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作了问卷调查,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认真学习领会调查内容,进一步落实责任,接听好电话,耐心回答提问,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二是要加强摸排,掌握线索。继续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工贸行业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深挖安全生产领域中的涉黑涉恶问题,深入服务对象开展走访调查,从服务对象深恶痛绝的黑恶现象入手,继续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收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整改落实。自觉认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地逐项加以整改。把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与扫黑除恶斗争结合起来,大力实施专项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依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的土壤、条件,促进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合力谱写永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李俊燃】

  上一篇文章: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 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文章: 扫除黑恶势力 你我人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