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扫除黑恶势力 你我人人参与    
[ 作者:花光云 日期:2019/6/6 来源:永仁县扶贫办 点击:15002 评论:0 ]

     为坚定不移地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抓好中央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楚雄州及中央督导组与省委第二次工作通报对接会通报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推动扶贫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永仁县扶贫办于5月28日上午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办机关29名干部职工(含志愿者、公益性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殷庆洪同志对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次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一是全体与会人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将扫黑除恶工作当成分内之事、当成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责,各股(室)、中心要认真对照“两高两部”关于扫黑除恶的指导意见认真开展好相关工作,切实摸清身边存在的“黑恶势力”、“保护伞”,深挖根治,坚决清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三是要对标对表中央第20督导组下沉督导楚雄州反馈问题,认真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企业负责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篇文章: 莲池乡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扫黑除恶 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