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及时贯彻落实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中央督导云南省反馈问题楚雄州整改 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 日期:2019/7/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394 评论:0 ]

  

    7月15日下午,州委召开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中央督导云南省反馈问题楚雄州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永仁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中央督导云南省反馈问题永仁县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县扫黑办全体人员在永仁分会场参加会议。

    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整改工作会议后,永仁县接着组织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杨仕坤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强调部署:一是各部门、各乡镇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杨斌书记讲话精神;二是要以斗争精神扎实抓好整改,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基层组织、组织保障等方面迅速抓好落实,以整改落实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落实“一案三查”,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彻底铲除基层滋生涉黑涉恶的土壤。


  

    县人民政府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李明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属地责任、行业责任、领导责任。二是注重方法方式,提高工作实效。三是突出重点,加大对私搭乱建、占用河道、占用道路、报少建多、资产流失监管不到位等问题的整治力度。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健对下一步工作作具体要求:一要围绕这次整改抓整治责任落实;二要围绕大排查大起底全域摸排线索;三要持续深入推进行业乱象整治;四要深挖彻查涉恶团伙背后的“保护伞”;五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六要加大对执法建议、司法建议、检查建议的督促办理力度;七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村级清理行动;八要进一步压实城市公共行业领域涉乱问题责任主体,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九要改进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宣传成效;十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效果推动深挖彻查。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常态化 织密乡村交通“安全网”
  下一篇文章: 【平安五号】纸箱内一片“叽喳” 警方解救60余只野生鸟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