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云南省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主任杨辉一行到 永仁县永广新线开展工作调研    
[ 作者:高宗平 日期:2019/7/23 来源:永仁县政法委 点击:17019 评论:0 ]

云南省铁路护路联防办公室主任杨辉、副主任杨云华一行4人,在州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伟的陪同下,到我县对永广新线辖区矛盾、安全隐患排查调处、爱路护路宣传等护路工作进行调研。



   

    l7日上午,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永仁火车站建设及沟渠路涵等损毁情况,下午,调研组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涉路乡镇及县委、县政府永广新线工作情况汇报。




杨辉主任要求:下步工作中,永仁县要围绕确保铁路安全开展隐患排查,加强铁路护路宣等工作,提出要“紧扣一个目标、开展一次调研、组建一套班子、建立一支队伍、举办一次培训、组织一轮宣传、化解一批矛盾纠纷、整治一批问题“八点要求,确保因永广新线建设产生的各种治安、安全隐患清零,确保铁路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平安五号】纸箱内一片“叽喳” 警方解救60余只野生鸟类
  下一篇文章: 抢险清障保畅通,永仁警方坚守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