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沙场点兵磨利剑 实战演练淬精兵——楚雄公安举行第九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战演练活动    
[ 日期:2019/8/5 来源:永仁县公安局 点击:15886 评论:0 ]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能力和决心。

    2019年8月2日上午,楚雄州“防暴恐 反偷渡”反恐怖专项宣传工作启动仪式、楚雄公安第九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战演练活动在永仁县举行。

    中共永仁县委书记杨仕坤,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爱东,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治安支队长董兵,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演练活动。中共永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峰致辞。楚雄州公安局及九县(市)公安机关领导,县级各部门职工干部、社会团体等300余人观摩了演练活动。



    发令枪响起,实战演练拉开帷幕。

    擒拿格斗警威壮,除暴安良展雄风。伴随着整齐的步伐、铿锵的足音,特警队员入场,为观众展示了警务实战基础格斗、控制技术及基本战术动作。特警队员动作娴熟、招招有式、式式有法、法法有形,防可自保,攻可制敌,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本领。




    在警情综合处置演练中,多部门多警种迅速联动,配合默契、处置有力。无论是暴力警情处置、车辆设卡拦截,还是人质解救、现场勘验取证,各警种都能以迅雷之势果断出击,妥善处置而消祸患于无形,展示了公安机关应急处突、打击犯罪、保民平安、维护正义的实力和决心,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超燃的视听盛宴。

 








  

    在警用装备、车辆展示环节,特警队员为观众现场演示了各式警用武器及装备的使用,现场群众有机会与警用枪械、警用车辆“亲密接触”,让社会大众对公安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

 


    实战演练结束,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袁建新带领全体队员进行庄严宣誓“坚决打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全保卫攻坚战”。誓言铿锵有力,信心坚定十足。

    枕戈待旦,使命崔征。永仁公安将以必胜的信心、大胜的决心、全胜的雄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让今日之誓掷地有声,在实战中磨练意志、锤炼作风,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抢险清障保畅通,永仁警方坚守一线
  下一篇文章: 体内带毒难逃法网 一夜暴富终成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