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永仁交警在行动    
[ 作者:马杰 日期:2019/8/28 来源:永仁县交警大队 点击:22871 评论:0 ]

    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改善全县交通环境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此,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立足实际,科学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从严治理道路交通秩序违法乱象,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稳定的交通环境,努力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针对我县城区情况,永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及时调整警力,实行“高峰站点,平峰走线、低峰到片”的勤务模式,高效开展整治交通乱象行动,按照“5+2”、“白+黑”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严查严处乱停乱放,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和交通秩序。



    截止目前为止,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处罚违法停车1000余起,规整乱停放摩托车300余辆,并向沿街店铺进行劝导宣传。
    下一步,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继续强化各项整治工作,实行常态化管理,全力以赴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永仁县公安局多措并举 全面开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总工会2018年度部门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