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深化放管服】永仁交警便民服务送下乡 让群众不再“跑路”    
[ 日期:2019/9/6 来源:永仁县交警大队 点击:23079 评论:0 ]

    为认真落实公安部“放管服”工作要求,提高车驾管便民为民服务的水平与办事效率,方便乡镇群众学习驾驶证。
近日,永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宜就镇、猛虎乡开展送考、送证下乡便民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学习驾驶技术,拿到驾驶证。

    在宜就镇组织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前,公安民警首先向参考学员详细讲解了常见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分析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驾考人员安全、文明驾驶,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随后,民警严格按照考试标准,对学员进行了考试。考试中,各位参考学员认真服从考官的指挥安排,沉着冷静、从容应考,整个考场井然有序。

    “我一定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履行公民义务,恪守职业道德,严守操作规程,服从交通管理……”在永仁县公安局猛虎派出所院内,百余名刚通过驾考的驾驶员在庄严的宣誓中,表达了他们“摈弃交通陋习,文明参与交通”的决心。

    宣誓后,民警向驾驶员详细介绍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法规,并有针对性的讲解了冬季道路交通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案例分析等形式,进一步强调了摩托车安全驾驶的重要性。
新驾驶员们并纷纷表示要认真践行文明行车的宗旨,对家人负责,关爱生命,平安出行。

    此次送考、送证下乡便民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农村地区摩托车驾驶员的持证率,有效巩固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也充分展现了永仁县公安局谋改革、促改革的坚定信念。使警民关系更加和谐,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俊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全省公安机关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
  下一篇文章: 习近平:不断提升国际传播能力和水平 更好向世界介绍新时代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