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农忙时节卖烟忙 交通安全不能忘    
[ 作者:朱芋蓉、殷顺才 日期:2019/10/10 来源:宜就派出所 点击:1541 评论:0 ]

正值烤烟采收的忙碌季节,烟农收烟、卖烟忙得不亦乐乎,烟叶收购站里人头攒动,三轮摩托、拖拉机、农用车来来往往,一片丰收劳作的喜人景象,“黄金叶”为村民铺就了一条“致富路”。但是,下面这位老兄光想着在致富路上飞奔,完全忘记了无证驾驶有多危险。

近期,村民凡某某驾驶一辆无牌无证的三轮汽车运载烟叶前往莲池烟叶站交烟,行驶至宜中线拉利坪岔路口时,恰巧遇上正在执勤的民警。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可凡某某谎称自己未带驾驶证。经查询,凡某某没有取得三轮汽车的驾驶证。

最终,凡某某因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摩托车以外的非营运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两项交通违法行为,被永仁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

警察蜀黍在此提醒各位村民:在致富路上飞奔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要致富更要惜命啊!

责任编辑:朱芋蓉、殷顺才

 

  上一篇文章: “毒驾”客运零容忍 永仁77名驾驶员接受“毒驾”检测
  下一篇文章: 永仁检察向祖国表白: 不忘检察初心,牢记监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