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永仁警方顺藤摸瓜 抓获三名“瘾君子”    
[ 作者: 时光故人 日期:2019/10/16 来源:法制大队 点击:2078 评论:0 ]


近日,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3名吸毒人员。 

2019年10月8日,永定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潘某某有吸毒嫌疑,遂将潘某某传唤至永仁县公安局办案中心进行尿液检测,检测结果为冰毒阳性。潘某某供述其10月4日在某酒店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 

10月10日,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又抓获两名吸毒嫌疑人斯某某和毛某某,后经现场检测,二人均为冰毒阳性。斯某某和毛某某供述两人于10月9日晚驾驶微型车到一山脚的公路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三)项之规定,永仁县公安局依法给予三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三条之规定,依法对潘某某和毛某某进行社区戒毒三年。

斯某某吸毒成瘾,且吸毒成瘾严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第三十八条第二款、第四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对其进行强制隔离戒毒两年。

【责任编辑:时光故人】

 

 

  上一篇文章: 禁毒大队深入工业大麻种植企业开展监管检查
  下一篇文章: 第六个扶贫日 直苴有什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