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家门口学驾领证 贴心服务“零距离”    
[ 作者:善从智 日期:2020/2/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9003 评论:0 ]

2019年以来,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流动车管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为抓手,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进一步推进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让老百姓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红利”。

2019年11月21日,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到良田村委会开展“送证下乡”活动,持续推进便民利民措施的进一步落实。

新一期“送考下乡”考试合格的120余名摩托车准驾驶员集中在良田村委会,认真听着宣传民警的讲解。不遵守交通规则引发的一起起血淋淋的事故案例,为准驾驶员们敲响警钟。各位准驾驶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驾驶中,要杜绝交通陋习,遵章守纪,做一名合格、文明的摩托车驾驶员。

随后,在民警的带领下,全体摩托车驾驶证申领人进行了领证宣誓。在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作出庄严承诺后,120余名准驾驶员终于在自己的家门口领到了摩托车驾驶证。

永仁交警推出的“送考下乡”“送证下乡“活动,在为群众申领摩托车驾驶证提供方便的同时,提高了摩托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使服务与管理有机结合,进一步打牢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以案说法】永仁一男子盗伐林木24株 获刑一年零六个月
  下一篇文章: 【国家宪法日】法治讲座要多进学校,少进监狱! —王艳丽检察长到永定小学为教师们讲授法治课